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
时间:2017-04-21

2017年4月19-20日,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土壤肥料学术交流研讨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省科协副巡视员李莹,省民政厅社会组织机构管理局副局长姜健等领导到会指导。挂靠单位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省耕地质量与肥料工作总站站长李剑夫,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黄巧云出席本次会议。省耕地质量与肥料工作总站,省农科院,各地市州农业局、农科院和土肥站等单位的242位会员参会。

大会审议了第十届学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学会章程和会费修改意见。投票选举了第十一届湖北省土壤肥料学会118理事、37常务理事和理事会。学院蔡崇法教授当选为理事长,何迅副理事长、夏贤格副理事长、陈防副理事长、田应兵副理事长、黄丽秘书长、杨文兵副秘书长、范先鹏副秘书长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蔡崇法理事长部署了新一届理事会工作,希望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加强学会各方面的工作力度,提高学会的国内外影响力。黄巧云教授代表挂靠单位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会工作。

省农科院袁家富研究员、省耕地质量与肥料工作总站何迅研究员、华中农大黄巧云教授等专家在大会上做了学术报告。代表们就土壤水肥管理、土壤污染修复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