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会常务理事石磊教授当选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
时间:2017-08-07

8月3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武汉隆重开幕。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延豪到会祝贺,省领导王晓东、张昌尔、陈一新、傅德辉、尔肯江·吐拉洪、梁伟年、郭生练、田玉科出席大会,尔肯江·吐拉洪主持开幕式。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会议代表和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省科协八大以来,全省各级科协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潜心研究,取得了一批在国内外具有重大影响的科技成果,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事业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重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重要思想为引领,勇立时代潮头,勇攀科技高峰,大力推进自主创新和科技进步,在担负科技事业发展责任上当好表率,在提高湖北科技创新能力上建功立业,在助推湖北转型升级上展现作为,在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知识上身体力行,为湖北建成国家创新型省份和科技强省贡献力量。他强调,全省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科协工作的领导,为科协及所属团体创造更加有利的工作条件;各级科协及所属团体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把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

经审议,大会通过了《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经过民主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北省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郭生练当选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叶贤林等14人当选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丁烈云等65人当选为常务委员会委员。

学会常务理事石磊教授当选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农业委员会委员。

详细报道请见:http://www.hbkx.org.cn/news/info?newsid=7dcd792bd111443c8e3837bebc6c7f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