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土壤肥料学会副理事长夏贤格一行前往咸宁市农科院调研
时间:2020-10-12

为深入贯彻农业科技“五个一”行动,助力春耕备耕,3月14日湖北省土壤肥料学会副理事长夏贤格、省农科院栽培专家程建平研究员、土肥专家马朝红研究员等一行前往咸宁市农科院调研,农科院院长涂修亮、粮油所负责人黄志谋、科研科科长丁坤明等陪同调研。

首先夏副理事长一行前往了市农科院院企合作基地咸安区俊敏种植专业合作社,就当前春耕备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为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咸宁市水稻种植业经营主体在生产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当天下午夏副理事长召集农科院水稻专家、全市相关水稻种植生产经营主体围绕“如何促进咸宁水稻产业丰产增效”进行了广泛地座谈。种植户们纷纷就自己在种植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疑惑与省农科院专家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农科院水稻专家指出了制约咸宁水稻生产提质增效的“六大”因素,得到了省院专家的广泛认可。

夏副理事长强调,咸宁市农科院要积极整合专家大院等多渠道资源与农业局等部门形成联动,依托粮丰“三期”工程在咸宁的实施为契机,全方位服务广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多措并举,解决制约咸宁水稻产业发展的瓶颈性问题,实现粮食产业稳步发展。